手机看新闻

胶州少海板块别墅 忆往昔看今朝

来源:房天下 2012-12-13 00:00:00

[摘要]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胶州少海板块的崛起是2011年别墅项目的主要标志。其中中信森林湖玛瑙屿当年也卖得挺不错,这个源于胶州 的大力支持,本身少海新城作为4A景区, 就在有意识地打造成低密区,从而进行了限高。伴随着胶州别墅的不断成长,今年的项目也不少。今天,就一同走进在稳步发展中的胶州墅区。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胶州少海板块的崛起是2011年别墅项目的主要标志。其中中信森林湖玛瑙屿当年也卖得挺不错,这个源于胶州 的大力支持,本身少海新城作为4A景区, 就在有意识地打造成低密区,从而进行了限高。伴随着胶州别墅的不断成长,今年的项目也不少。今天,就一同走进在稳步发展中的胶州墅区。

中置少海湾(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青岛胶州市少海新城少海湖东南侧

动态:中置少海湾10月底样板间正式开放,目前有260平、305平,360平独栋别墅单位,总价从300万—1000万/套不等。项目赠送带产权地下面积,另外赠送大面积花园面积。项目预计11月中旬开盘销售。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9320

优惠折扣:10万抵30万

交通状况:中置少海湾位于少海湖西南侧,东临营旧路,南近环胶州湾高速,跨海大桥胶州出口近在咫尺。胶州湾高速正在拓宽建设中,届时将建成双向8车道高速路;从青岛市崂山区出发,上海尔路,经跨海大桥高架路,走环湾大道上青兰高速,全长共计约 30公里,约40可达;从青岛 山东路出发,上杭鞍快速路,走环湾大道上青兰高速,全长共计约 30公里,约40可达;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预计2012年下半年通车,届时经跨海大桥,30可以青岛主城区。 近公交站点有山角站点、山角社区站点。

中置少海湾效果图效果图
中置少海湾效果图

中置少海湾交通图交通图
中置少海湾交通图

中置少海湾实景图售楼处
中置少海湾实景图

中置少海湾总占地约1800亩,位于少海湖 优美的东南侧湿地保育区,其中有1200亩修建成18洞的少海湾高尔夫,同时修建了少海湾奥体公园,含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溜冰场、乒乓球台、健康跑道、儿童欢乐谷、老人健身场地和环形健康步道,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健康生活。

相关阅读:

青岛年终开盘惹火楼市 单价5600元起/惠8万

青岛市新区划老四方崛起 盘 有望

20余大鳄群聚好楼盘 50盘决战2012看谁称雄

无论青岛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从售楼员升到副总 看透房产黑幕揭秘房价真相

青岛美女自拍晒1室1厅 引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

中置少海湾独栋首推 300万起置身湿地高尔夫大宅

陆新之做客中置少海湾 剖析十八大后房产

中置少海湾独栋别墅300万起 狂赠面积 立减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