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年青岛CBD历经蝶变 广场成商业地产“新标签”

来源:房天下 2013-05-14 00:00:00

[摘要] 青岛 广场项目由华筑置地 开发,由一至三层的地下商业空间及地上景观广场组成,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 广场的负三层是近4万平方米的停车场,规

5.19看房团市北崂山线:远洋风景——凯景广场——万科蓝山——万科城

5.19看房团新市北线:海尔时代广场——颐和广场——海信湖岛世家——利香槟国际

编者按:自2005年6月青岛市批准动工建设一片集“一心、三轴、一带、两区”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 开始,青岛 商务区诞生便开始了建设步伐。

从2005年规划的确定到2013年, 商务区的发展经过了近8个年头。近年来, 商务区不断的发展完善,从一个新兴的商务区成长为岛城五大成熟商务区之一。大型综合体问世、 500强企业及国内 商业纷纷 、综合配套日益完善…… 商务区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明朗的前景成为青岛版图上一片具有活力的新兴区域。

青岛 广场项目由华筑置地 开发,由一至三层的地下商业空间及地上景观广场组成,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 广场的负三层是近4万平方米的停车场,规划建设车位1100个。

整个项目将打造成为环境优、舒适、富有时尚创意的休闲商业城。与国内大多地下商业围绕人防工程、 通道建设不同, 广场(论坛 房价 动态)是商业土地使用权出让项目,全部是有40年产权的商铺网点。

青岛 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2013-6

物业地址:青岛市北 商务区 广场

青岛 广场
青岛 广场效果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1349

青岛 广场位于青岛 商务区的 ,包含 商务区 广场、连云港路的延吉路至敦化路段、敦化路的南京路至山东路段。项目计划于2011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13年中旬首期开业。

青岛 广场
青岛 广场交通图

市北CBD位于市北区东南部,与市南区交界。自2005年起青岛 商务区即市北CBD获批动工,覆盖范围为西起山东路、东至南京路,南起延吉路、北至辽阳路。万达广场、商业街,正在兴建的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的“地下城”—— 广场,集购物 、休闲、旅游于一体,与周围万达广场、诺德广场、欧亚 等多个项目的地下部分连接,成为 CBD住宅的超级配套,让这个区域即将成为青岛的商业 之一;各种配套的完善使得市北CBD内的住宅得到岛城改善型以及实力型置业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