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唐岛湾5年内建成湿地公园 生态住宅总价55万起

来源:房天下 2013-05-21 00:00:00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拥堵、污染成为城市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回归自然是很多人的梦想。围绕唐岛湾湿地公园的楼盘独享这片湿地,加上毗邻滨海大道的交通便捷,周边楼盘的居住和 价值也逐渐提高,出现一批西海岸生态住宅。唐岛湾湿地公园周边除了 住宅外,还有一些适合首次购房者的产品,总价55万起就可入住西海岸海景房

位于西海岸的唐岛湾周边15公里沿线内的滨海湿地,计划在5年内建成 湿地公园。湿地公园内将有近海和海岸湿地、人工湿地两大类,植物种类丰富。随着湿地公园的建设,唐岛湾的自然环境 将更加明显,周边楼盘也将受益。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拥堵、污染成为城市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回归自然是很多人的梦想。围绕唐岛湾湿地公园的楼盘独享这片湿地,加上滨海大道的交通便捷,周边楼盘的居住和 价值也逐渐提高,出现一批西海岸生态住宅。相较于胶州少海、城阳红岛的湿地公园聚集了大量别墅项目不同,唐岛湾湿地公园周边住宅除了 住宅外,还有一些适合首次购房者的产品,总价55万起就可入住西海岸海景房。

金色环海(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5月份开盘

价格:均价81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青岛开发区漳江路227号(唐岛湾游艇会东侧)

动态:金色环海售楼处已经开放,预计5月份开盘,推出一栋高层、一栋小高层,户型面积50—90平套一套二,均价8100元/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4997

交通状况:金色环海周边有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路隧道8路及开发区31路、3路、4路等十几条公交路线(至海韵嘉园(小区网 论坛)站点下车)。 滨海大道、海底隧道、M2号线 ;五直抵薛家岛码头与海底隧道口,十青岛。

金色环海实景图工程进展实景(20130508)
金色环海实景图

金色环海由青岛环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施工单位为青建集团,欧式的园林风格,回家既是一次公园之旅,洗去您一身的疲惫。采用剪力墙结构,有2栋10层、3栋11层、3栋21层,面积是从约48平到90平,套一和套二的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户型。

西海岸海景房刚需价 35万起安家“凤凰岛”

新黄岛新房库存领跑岛城 开发商5月推钜惠

新黄岛上周成交逆袭 当之无愧红5月推新主力

手机客户端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搜房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