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李沧 超市区 三大 争雄瓜分李沧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4-01-15 00:00:00

[摘要] 作为刚需集中地的李沧,众多置业者瞄准这里,除了房源众多、配套较好之外,它的未来 依旧在考虑的范围之内。现在众多开发商集结李沧三区,新的一年,将掀起一场别样的买房风潮。

13年,李沧 提出“三区”概念,交通商务区、现代商贸区、生态商住区,给李沧的大发展定下了基本的思路,而从这些规划中,也看出李沧各个 的发展重点,目的明确了,各个自身建设则将会更加完善,而随之受益的就是住在各个 的居民。作为刚需集中地的李沧,众多置业者瞄准这里,除了房源众多、配套较好之外,它的未来 依旧在考虑的范围之内。现在众多开发商集结李沧三区,新的一年,将掀起一场别样的买房风潮。

交通商务区。位于重庆路以西,约36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产业调整示范区、现代物流 区、工业总部聚集区、蓝色经济先行区。重点发展交通商务、现代物流、先进制造、滨海旅游业。在这里,海创一号海怡新城海岸华府阳光香蜜湖楼盘将会 受益。借助着青岛北站的开通,众多公交线路也将加入本 的运营,将形成完善的交通网络,加上修缮的九水路、金水路、重庆路等,交通物流无疑将成为本地区的重头戏。

现代商贸区。位于重庆路以东、青银高速公路以西,约30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商贸 、购物天堂。重点发展现代商贸流通及其配套服务业(宾馆、餐饮、金融保险、中介、娱乐等)。这一 、楼盘众多,可选择区间也比较大、李村商圈中的COCO蜜城康太源尚誉 公园中海国际社区海尔鼎世华府等,依旧是选择的热门对象。李村商圈将赶超台东商圈的消息让众多买房人振奋,商业带来的 显著结果,就是人口的聚集与物流、交通、治安的完善,李村商圈也将成现代上商贸区的亮点。

生态商住区。位于青银高速公路以东,约32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中 商住区、休闲旅游乐园、 产业聚集区。充分发挥该区域“两山一水”的生态 ,重点发展中 房地产、商务商贸、生态旅游、都市产业。在这一区域,首先要提的,自然是绿城理想之城,品质大盘,一直得到追捧,价格也是在李沧处于领先,当然、还有时代城东方龙域米罗湾万科生态城等,构建生态商住区, 适合居住。14年李沧的重头戏便是世园会,为了治理世园会周边的环境,李沧 也是下了大力气,李村河治理、植树工程、裸露岩石处理等,都让本地区的生活环境与品质得到较大提升。

越秀星汇蓝湾(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049" href="http://xinghuilanwanyx.soufun.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青岛李沧沧安路与安顺路交汇处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景观居所,海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329

优惠折扣:办理会员享受开盘0.5%放款优惠

动态:越秀星汇蓝湾主推80-110平户型,共3384套房源,公摊约在25%。项目计划2014年2月初开盘。目前主力户型图 ,主打85、89平套二、100、106平套三为主。项目距离 M3号线始发站仅800米,M1/3/8多 线路汇集, 铁路新客站,西接胶州湾跨海大桥,环湾大道,青岛全域畅快直行。现申请成为越秀地产客户会会员可享受越秀星汇蓝湾开盘购房0.5%的房款优惠。越秀星汇蓝湾主打海景舒适 住宅,配建底商以及老年活动站、老年服务站及12班幼儿园。

越秀星汇蓝湾交通图区位图
越秀星汇蓝湾交通图

交通状况:越秀星汇蓝湾项目 铁路北客站。铁路北站2013年8月建成,2014年1月投入使用;南侧有金水路打造成城市北部的“香港中路”; 环湾大道金水路立交桥;胶州湾高速、重庆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和滨海大道5条城市干道贯穿南北; 10多条公交线路:325、207、10、24、29、313、118、117等10多条公交线路,沧海路站下。周边 (步行可至M1\M3\M8 口)。

延伸阅读:

李沧商圈逆袭台东变老大 14年买房 关注

李沧商圈成 商圈 盘/首付9万/ 集结

新春买房瞄准 首付10%/ /95折

交通 撬动楼市 刚需改善必选新李沧

李沧区域价值倍增 小户型/首付10%/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