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沙河6月换新颜 中交阳光屿岸首付1万起拿下套三

来源:房天下 2014-05-09 00:00:00

[摘要] 中交阳光屿岸位于青岛城阳区惜夏板块,该区域东依崂山,南接李沧区,西临胶州湾与胶州市相邻,北与即墨市毗邻,是进出青岛市区的北大门。随着城阳板块的崛起,惜夏板块以其无法复制的自然资源和地段 吸引了像中交、龙湖、青特、海信、鲁商等房产巨头的亲睐。

中交阳光屿岸位于青岛城阳区惜夏板块,该区域东依崂山,南接李沧区,西临胶州湾与胶州市相邻,北与即墨市,是进出青岛市区的北大门。随着城阳板块的崛起,惜夏板块以其无法复制的自然资源和地段 吸引了像中交、龙湖、青特、海信、鲁商等房产巨头的亲睐。众多地产大鳄的入驻,为惜夏板块注入新的活力,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优惠折扣:房天下 团购5001享30000元优惠

售楼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银河路326-1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7329

中交阳光屿岸楼盘名片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城阳城阳区户型二居室 三居室
收房时间预计2015年4月1日一期全部入住开发商

中交阳光屿岸近期携手房天下,二期加推高层35#、42#、45#、46#,一梯两户,带飘窗设计,采光观景极佳,该四栋楼位置 小区广场,无论是楼间距还是采光视野都十分优越。

加推楼座
加推楼座

户型图

户型定位刚需户型85-100平,主推刚需套二C1、C2和紧凑小套三D1、D2。现可提前 ,同时42#、46#楼推出房天下 团购,1元抵1万的优惠订房,后期 更有5000享20000元优惠,是刚需置业者抄底安家的绝好机会。同时为减轻置业压力,首付1万(2014年底前无利息)即可入住,仅限10套。

地理位置图

1

项目周边有129、904、905、907等多条公交路线, 有刘家营站和东古镇站,半即达李沧万达商圈;同时,青岛市规划的 M10及轻轨R2/R6号线也经穿过项目周边,到2018年即将完工。

1

中交阳光屿岸小区周围商业网点和集市能满足居民的一般生活需要,随着众多大鳄的进驻,后期周围配套建设规划完善值得期待。目前周围有东古镇幼儿园、古镇 、城阳二中、城阳九中等 ,同时中交阳光屿岸引入国内 幼儿园—北京蓝天幼儿园强势入驻,小区孩子 问题不成问题。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后世园时代抢夺战打响 首付1万起拿下88平小套三

佳兆业水岸新都游泳池五一体验开启,邀您欢乐畅游

城阳电商看房团起一惠到底 首付1万起移动支付立减200元

三区争霸城阳 首付一万起准现房安家北青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