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瀛天麓湖 耀夜荧光跑"点亮秋夜青岛

来源:房天下 2014-11-10 15:37:00

[摘要] 金秋时节的黄岛唐岛湾,天高气爽。11月8日下午,由青岛三鼎泰合文化传播公司携手绿色住宅领导者福瀛地产,联合打造的“绿色住宅,健康领跑—福瀛天麓湖 耀夜荧光跑”健康盛宴在美丽的西海岸唐岛湾活力开启。

金秋时节,唐岛湾岸,碧海扬帆,相约金夜。

金秋时节的黄岛唐岛湾,天高气爽。11月8日下午,由青岛三鼎泰合文化传播公司携手绿色住宅领导者福瀛地产,联合打造的“绿色住宅,健康领跑—福瀛天麓湖(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耀夜荧光跑”健康盛宴在美丽的西海岸唐岛湾活力开启。

福瀛天麓湖荧光跑活动现场

现场领取装备并签到

绿色住宅,健康领跑。本次活动得到福瀛地产的大力支持和冠名,以及青岛音乐体育广播、半岛都市报、中演票务通等单位的强力援助。

福瀛天麓湖荧光跑活动现场

队员们集体合影

继“耀夜荧光跑”站之后,应广大夜跑爱好者的要求,青岛三鼎泰合文化传播公司继续推出了“耀夜荧光跑”第二站活动。当晚,千余名荧光粉们身着橙黄绿各色运动衫,用荧光染料创意装扮自己,用汗水和脚步释放激情与梦想,点亮了健康活力的西海岸新区,城市之光,魅力四射。

福瀛天麓湖荧光跑活动现场

队员们集体合影

当然,舒畅的夜跑活动后必然少不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电音派对。无论是炫动人心的荧光舞步,还是电音乐队的灵魂呐喊,又或是台下荧光粉们的激情互动,都将整场耀夜荧光跑推向了活动的顶峰,在福瀛天麓湖的大力支持下,唐岛湾也成为了绿色健康的欢乐海洋。

领导现场致辞

领导现场致辞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1789

耀夜荧光跑活动的连续举办,让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更时尚、迷人,展现了广大市民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也契合了福瀛天麓湖恒温、恒湿、恒氧,低尘、低菌、低噪的绿色健康住宅的理念,福瀛天麓湖引进全球尖端智能科技系统、医疗养生会馆,为业主精筑一处合健康、舒适于一体的理想人居。

福瀛天麓湖荧光跑活动现场

福瀛天麓湖荧光跑活动现场

耀夜萤光跑第二站圆满收官,下一站将在哪里?又会有什么令人心动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