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大 楼盘PK,告诉你买房我们应该看重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5-03-31 08:00:00

[摘要] 三大 楼盘PK,你不知道的、深度分析的精华都在这里。大神360度全方位的呕心沥血之作,不看就没了。在这里你找不到吃亏,找不到上当,全都是“稳稳的幸福”。精彩预告:有3888元起震撼岛城的领袖珊瑚湾!

21世纪难能可贵的是什么?是清新的环境,是给人健康的乐土。生活中,我们每天面对着雾霾、汽车尾气、噪音污染等,一步步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指数。在这样的环境状况下,在选择住所时,我们不再只要求便利的交通,我们更关注绿色的环境,整体的舒适度。

 

‘我们想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景在周边,我们想要远离满是汽车尾气和尘土的灰色马路,我们想要“桃花源”一般可以放松身心、宁静致远的居所。’这难道不是压力爆棚的现代人的内心独白?

但是,我们不是住在天上的神仙,我们是接地气的人类。所以,我们既需要畅通的交通,也需要清幽的环境。要满足这两点,才是我们买房的优选择。

人们总在买房价格和所处地段的交叉路口犹豫不决,买的价格稍低些,合乎预算;买的地段好些, 。有的人费尽心力找数据作分析,为的就是能找到两者兼顾的好楼盘。当然,也有的人光预算就足够伤脑筋,更无力分神考虑其他,一心只盯住价格。

我们整理一下思路,以下这些是我们的考虑因素。那么,我们每个人的购房标准就是我们挑选到 房的参照。

所以,对价格、优惠、环境、物业、安保、开发商等因素看重的购房者,领袖珊瑚湾将是其佳选择;更关注优惠、绿化、开发商等因素的购房者会选择海信凤凰金岸阳光里;而要求地段、交通、公摊、停车位、周边设施等因素的购房者则会考虑蓝光COCO蜜城。

三大楼盘户型、地理位置大观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领秀·珊瑚湾400-890-0000 转 665713

在价格、优惠、环境、物业、安保、开发商等方面优胜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环境条件又亮了!

 

领秀·珊瑚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城阳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5年6月份别墅项目交房开发商北京科技建设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10月18日68#、70#高层开盘
户型
三居室(89.71㎡)三居室(93.14㎡)三居室(121.00㎡)

 

地理位置图

户型图

户型够方正,空间分 理,很加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70年产权更靠谱!

2024-03-20 15:10: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听说过这个开发商,是品牌开发商,知名度高

2024-03-06 16:18: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