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西新区区域价值飙升 帝邦卓郡借势利好

来源:房天下 2015-08-22 00:00:00

[摘要] 青西新区新区的获批,使得西海岸由之前的“省市共建”升格为“部省共建”,管理级别的提高对西海岸新区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而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的排头兵之一,房地产企业既是区域的建设者,也是直接受益者。

青西新区新区的获批,使得西海岸由之前的“省市共建”升格为“部省共建”,管理级别的提高对西海岸新区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而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的排头兵之一,房地产企业既是区域的建设者,也是直接受益者。

青西新区区域价值飙升 帝邦卓郡借势利好

帝邦卓郡效果图

青西新区房地产前景可观

其实,青西新区的楼市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尤其跨海大桥、海底隧道通车后,品牌房企入驻早已促进了楼市的风生水起,此次新区获批,对于区域房产来说“如虎添翼”。

青西新区区域价值飙升 帝邦卓郡借势利好

帝邦卓郡效果图

青西新区获批后,中央已经明确提出要在政策、财政、体制等方面予以新区发展大力支持,这意味着今后西海岸新区的发展速度、基础设施配套、对周边人群的吸引力等都将大幅度提高。而这些都是决定一个区域房地产业发展程度的重要因素,因而未来西海岸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可观。

青岛西海岸新区目前均有大型房地产项目面市,其中包括万达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等高端项目,也有风和日丽,帝邦•卓郡(400-890-0000 转 816898)等高层精品,这些项目甚至已经形成了青岛楼市一景,同时,随着地铁线路的规划推进,西海岸房地产市场“一枝独秀”现象即将显现。加之一系列利好消息的来袭,未来在国家配套扶植政策的支持下,西海岸新区将会变成青岛楼市的主战场。

帝邦•卓郡借势利好 成青西新区标杆

帝邦•卓郡(400-890-0000 转 816898)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集行政、金融、商务、文化、科教中心于一体。项目位于黄岛区政府北侧;东侧紧邻大卢河滨河公园景观带;西接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和新天地商业街;北面遥望镜台山和小珠山,在建的地铁R3线从项目北侧泰山路经过,项目与灵山岛隔海相望,至城市阳台景观区仅1公里距离,地处山•海•河环绕的景观内,背山面海,拥有绝佳的自然资源。

青西新区区域价值飙升 帝邦卓郡借势利好

帝邦卓郡效果图

帝邦•卓郡(400-890-0000 转 816898)周边四通八达,交通十分的便捷。海底隧道、跨海大桥、环胶州湾高速,济青高速南北线、同三高速、机场等组成了一个立体的交通脉络,出行极为便利。目前胶东国际机场、第二条海底隧道正在规划筹建;青黄地铁线、西海岸轻轨R3线、青连铁路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开通后出行会更加方便快捷。

青西新区区域价值飙升 帝邦卓郡借势利好

帝邦卓郡效果图

帝邦•卓郡(400-890-0000 转 816898)周边配套设施十分成熟,西侧有盛客隆超市、红星美凯龙、以及规划中的小商品城;向东500米有农贸市场;周围有达家乐城购物中心,达德泰利群超市和维客超市,小区南面路口每天还有维客超市的免费接送车停靠点;项目自身配有的商业街以及周边成熟商铺,完全可满足您生活基本所需。距离黄岛区人民医院约5公里;小区附近有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小区自有配套有“如家酒店”及帝海项目配套的“七天连锁酒店”,周边还有如:喜来登、鲤鱼门、宏城粤海、香格里拉等星级酒店,亲友往来餐饮住宿全面解决;咫尺老城区,让您既拥有东部新城的品质生活,又可享受西部老城区的便利配套。

帝邦•卓郡(400-890-0000 转 816898)在教育资源方面,实验三小,黄岛六中,实验中学,黄岛一中,都近在咫尺;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等学府环绕周边。小、中、高的教育体系,一站式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可以在这种教育氛围浓郁的环境中成长和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