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铁华胥美邦政策规划利好 钜惠助力刚需置业

来源:房天下 2015-08-24 14:41:00

[摘要] 中铁华胥美邦位于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地处青岛市区进入城阳区的门户位置,凭借央企精工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一直备受置业者青睐,华胥美邦热卖背后有何 所在?现在是否为购置时期?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中铁华胥美邦营销总监田清碧为我们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中铁华胥美邦位于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地处青岛市区进入城阳区的门户位置,凭借央企精工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一直备受置业者青睐,城阳政策规划出台为项目再添利好,中铁华胥美邦也推出团购优惠、特价房等钜惠助力置业者,华胥美邦热卖背后有何 所在?现在是否为购置时期?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中铁华胥美邦营销总监田清碧为我们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中铁华胥美邦(价格 动态 户型 业主论坛" href="http://huaxumeibangihomezt.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68007777

城阳规划利好 新增 抢眼

中铁华胥美邦目前主推四期中铁爱ME城,作为一个已经发展至四期的项目,醇熟社区雏形渐显,6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城阳区夏庄街道黑龙江路以西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中产业规划、新增 等内容十分抢眼,田总表示,此次规划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个 的发展 ,中铁华胥美邦正位于规划中的夏庄街道黑龙江以西的区域,新增 对于项目来说直接受益。

同时,田总也表达了对城阳发展的美好愿景,“6月16出台的规划在 以及社区服务方面具有很大的利好刺激作用,对于我们项目所处 ,现有基础之上,新增两所 、一所初中、一所高中,为 配套提供了更大的保障,我们对于整个 的发展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

 中铁爱ME城

央企品质凸显 诸 领跑楼市

中铁华胥美邦为中铁置业在青纯住宅类项目首作,从建筑到园林无不体现央企精工品质,在交流中,田总为我们介绍了中铁置业的发展以及在青蓝图,“中铁置业作为央企历史悠久,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一直发展壮大,中国70%的铁路、桥梁建设都由中铁完成,并先后获得120余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像青岛跨海大桥、海底隧道以及 等都为中铁力作;前不久,中铁置业在青岛西海岸开发区斥资500亿拿下大型项目,欲建设大型国际会展 。”

中铁爱ME城

中铁华胥美邦实景图

楼盘烂尾等事件频发,中铁央企品牌则为购房者提供保障,这是其他很多项目无法企及的。田总也表示,华胥美邦均为准现房在售也为项目 之一,预计2015年底交房,能让购房者切实看到项目的建设情况,是很多期房无法做到的,同时,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尽快入住可大大减少一笔租房费用;并且项目在售部分房源有6-10平不等的 赠送面积,套二轻松变三居,也旨在助力购房者轻松置业。

6K抵97折/50万+住套三 钜惠助力刚需   

购房者来说,商业、交通、 都是考虑的重重之中,生活的便利指数也将大大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在田总的介绍中了解到,中铁华胥美邦处 李村商圈及东方城购物 外,目前项目内置商街已经全部入驻开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社区 新开农贸市场,干净卫生、种类齐全,也为项目新添利好;在交通方面,数十条公交路线环伺,社区门口即有定制公交,可李村公园及 等岛城各地; 配套也是中铁华胥美邦比较关注的问题,内置华胥嘉尓双语幼儿园,拥有百年历史的丹山 ,业主可近享 。

中铁华胥美邦

中铁华胥美邦周边配套

在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项目诸方面规划后,田总提到了购房者关心的优惠问题,“我们项目的优惠力度一直是很大的,推出5万起低首付,50万+/套起低总价住三房的优惠活动,目前携手房天下推出6K抵97折的钜惠,并且每周会推出5套左右特价房,真正为购房者送去实惠。”后,田总也表示,凭自己在地产行业十年之久的经验,在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地刺激下,房价不乏上涨趋势,目前来说,购置还属较为合适的时机。

项目地址:青岛市湘潭路9号(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