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前所未见!在即墨 绿城为何这样“红”

来源:房天下 2015-11-30 13:38:00

[摘要] 随着创智新区飞速腾飞的脚步,中航绿城理想城的交通 、居住价值、 资源正逐渐聚焦全城目光。中航绿城理想城,在依据新城核心,舒享百亿高规格城市配套的基础上,更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标准,打造 、宜居、生态为特色的理想栖居!好品牌,高品质,美园区,优服务,强圈层,即墨买房,当然中航绿城

降雪之后天气虽日渐寒冷,但却阻挡不住即墨人对中航绿城理想城(价格 动态 户型 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049" href="http://lvchenglixiangchengzh.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装修案例) 的一片热忱,不仅没有丝毫减退,反而热情高涨。2015年11月29日,中航绿城理想城百合花园车位开盘活动在即墨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火爆场面前所未闻见所未见,一举即墨热销先河。近1000名客户光临现场,仅3就劲销400余套车位,销售额近半亿!火热程度更是比其他项目房子开盘都要“火”好几倍!中航绿城理想城超火爆人气再次“红”遍即墨!

开盘现场前所未见,火爆人气上演抢“位”大战

活动当天还未到开盘时间,近1000名客户早已是耐心等候,一场前所未有的抢“位”大战即将上演!到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时,来宾席早已座无虚席,火爆场面更是堪比“春运”!九点一刻,摇号选车位活动正式开启,内场的销控区和签约区又是另一番忙碌景象,虽然人很多,但在工作人员周到的接待下一切有条不紊!为了能让每一个客户都能抢到心仪的车位,

连销控员之间都在上演抢“位”大战,足以可见,在工作人员心中客户就是自己的“家人”啊!开盘现场一片火爆,现场气氛也不断被推向高潮!数百余臻稀车位转眼被抢购一空,火爆程度前所未见。截至后,中航绿城理想城三即创下劲销400余套车位,销售额破千万的傲人佳绩,再次向墨城市民证明了但凡绿城产品皆备受热捧的影响力!

绿城匠心品质值得信赖,经典巨作引领墨城生活样板

热销背后,除了市场所趋,更重要的是客户对中航绿城理想城品质和前景的高度认可。随着创智新区飞速腾飞的脚步,中航绿城理想城的交通 、居住价值、 资源正逐渐聚焦全城目光。中航绿城理想城,在依据新城核心,舒享百亿高规格城市配套的基础上,更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标准,打造 、宜居、生态为特色的理想栖居!好品牌,高品质,美园区,优服务,强圈层,即墨买房,当然中航绿城理想城!

87-147㎡阔景电梯洋房火爆热销中!140-200㎡墅级宫殿洋房全城争藏!

中航绿城理想城400-890-0000 转 812142

中航绿城理想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即墨市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份15、16号楼交付开发商青岛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11月底加推2期
户型
二居室(95.00㎡)三居室(129.00㎡)二居室(87.00㎡)

售楼地址:即墨市莲花山路以东黄甲山路以北,山师大 、体育场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满眼都是绿色,还有很多公共娱乐设施,垃圾站很干净,这样的小区环境谁能不爱?坐车很方便,公交站可选的路车也较多,放心出行

2021-05-17 12:47: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目前价格是13500元/平方米,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18-04-19 04:22: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