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5年度地产贡献企业·山东鲁信金山 有限公司

来源:房天下 2015-12-23 09:56:00

[摘要] 自1998年成立至今,鲁信地产扎根青岛、深耕山东,与城市共成长、为万众筑未来。从鲁信长乐花园、鲁信未央花园、鲁信长春花园到鲁信含章花园、鲁信南海花园、鲁信和璧花园,鲁信以诗意风华不老时光理想、以精益追求构筑优居生活;从岛城首提人车分流到首创带电梯叠加式别墅再到率先全部非毛坯交房,从香港路前海生活

自1998年成立至今,鲁信地产扎根青岛、深耕山东,与城市共成长、为万众筑未来。

从鲁信长乐花园、鲁信未央花园、鲁信长春花园到鲁信含章花园、鲁信南海花园、鲁信和璧花园,鲁信以诗意风华不老时光理想、以精益追求构筑优居生活;从岛城首提人车分流到首创带电梯叠加式别墅再到率先全部非毛坯交房,从香港路前海生活到浮山后新贵生活再到蓝色硅谷优居生活,鲁信不断创新人居方式、先进人居体验、蝶变未来无限。

智慧引领方向, 居住梦想。匠人鲁信以卓越产品精工性,创领着“公园里盖房子”、“精带装修约说多少就多少”等多项业内标杆。2015年,十七载鲁信,一起再出发。

中国蓝色硅谷,滨海生态新城。匠人鲁信以未来市场前瞻性,基于 性硅谷发展规律认识之后的前景预判,慧眼中国(青岛)蓝色硅谷,专为硅谷蓝色优居轻生活倾力打造了低密度非毛坯大盘——鲁信和璧花园,开创中国硅谷蓝色生活之先河、引领中国硅谷蓝色优居轻生活之风尚。2015年,因为鲁信,青岛蓝谷俨然已成为又一座宜居新城、下一座置业新城,无论是新兴科技创业生活、旅游度假休闲生活,还是生态宜居改善、养老生活,蓝色硅谷都已然是好的遇见机遇。

2015年度品质名盘·天逸海湾

三面环山,一面拥海;位居蓝色硅谷之端,崂山即墨交界;南眺崂山,西依鹤山、北望鳌山,东邻黄海;这里是青岛 一个拥有500亩私属海域的 项目,这里是青岛市在建项目容积率低的项目,这里便是天逸海湾。

天逸海湾(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 滨海大道,总占地面积近3000亩,仅规划1030户均为别墅产品,绿化率71%,容积率只有0 .4,主要为组院独栋、庄园独栋、瞰海豪宅和联排产品,将打造为青岛 别墅区, 的占有稀缺资源,在繁华城市间拥有难得的私人静谧空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8842

售楼地址:即墨市滨海大道16号(双星度假村路南)

天逸海湾不管是组院独栋还是庄园独栋,无论从整体规划、户型设计还是从园林打造上,都是做到精益求精,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打造,从建筑选材的苛刻,到园林树种的选取,都力求做到完美,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可谓是“巧匠琢玉,大美天成”。

天逸海湾不仅在建筑上精工雕琢,同时一直倡导从容淡泊而纯粹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和引领具有深厚底蕴和人文情怀的生活方式,文化中国、大美中国。从2013年天逸海湾“传奇之夜”到今年的“经典之夜”,中式人文情怀,始终贯穿其中,一脉相传、生生不息,推动着中国人文在社区的发展,同样也在间接推动着岛城文化的不断前行。

2015年度百姓喜爱名盘——鲁信和璧花园

一心追随,一路选择。在岛城每一位“鲁粉”的现实生活中,都有一处令人羡慕的花园居所,她就是鲁信以“匠人之心”与“匠人之艺”,慧眼中国(青岛)蓝色硅谷,专为硅谷蓝色优居轻生活倾力打造了低密度非毛坯大盘——鲁信·和璧花园。

鲁信和璧花园,大青岛的小幸福。据了解,鲁信和璧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位于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西邻滨海大道,由46栋11层住宅组成,户型建面在116-136㎡ 之间。早在今年的5月初首开一期,一期14栋楼座,一梯两户,其中6、7、8、14号楼为2个单元,其余为3个单元,均价99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535

售楼地址:即墨市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滨海公路东侧)

匠人鲁信,善筑和璧。2015年12月4日,由鲁信和璧花园发起并组织的品牌魅力之旅圆满结束了首站日本之行。从11月29日到12月4日,6天5夜之中,通过 产生的10位鲁信和璧花园幸运业主在鲁信的带领下,身临鲁信和璧花园非毛坯材料供应商海外基地,一起泡温泉、赏枫叶、吃河豚、走访经典建筑,感受日本品牌魅力,领略鲁信非毛坯的品质实力。据悉,鲁信品牌魅力之旅是一个系列活动,鲁信和璧花园将定期邀请幸运业主走访不同品牌供应商的生产基地,明年春天还将在樱花盛开的时候再去日本,之后将去德国参观百年的柏丽橱柜工厂等,亲身感受德国产品领先的设计、精细的工艺、耐用的质量。而通过2015年的日本游学之行,业主们对鲁信非毛坯所选用的品牌更加认可与信任,鲁信和璧花园“住的安心、用的放心”成为业主们旅行归来后的共识。

据了解,鲁信和璧花园非毛坯高达3000元/㎡,包括德国霍曼品牌入户门、德国进口柏丽组合橱柜、三菱重工 空调、杜邦可丽耐橱柜台面、日本沃达王实木复合地板、TOTO卫生洁具、诺贝尔瓷砖等。此外,该项目户型基本采用南厅南卧,南北通透的全明设计,4.2米的大开间直通落地法式浪漫观景阳台,每天都在享受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卧室非毛坯优菲衣橱,卫生间纯天然大理石台面,凸显尊贵与奢华。

品牌产品汇聚在一起,与匠心独运的户型设计相得益彰,让鲁信和壁花园项目成为区域乃至岛城地产界的上乘之作,而备受岛城众多市民喜爱。自2015年5月开盘以来,已经劲销近4个亿的业绩,冠领蓝谷新城,匠人鲁信的精工品质再次被岛城百姓所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