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青岛8大规划福利 你是要上天么

来源:房天下 2016-02-19 10:08:00

[摘要] 小伙伴们,春节已然过去,情节人前一天已经开始进入工作状态的我们,2015已经渐行渐远。在新年伊始,对于2016的期望,你许下了哪些呢?生活在美丽青岛的我们,2016年青岛城建有哪些规划呢,这些规划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又有多少影响呢?尤其准备买期房的小伙伴,一定要看看这些城建规划对未来某一商圈以及房价的影响。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wrap;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6px/25px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PADDING-LEFT: 0px; CLEAR: both; MARGIN: 0px;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小伙伴们,春节已然过去,情节人前一天已经开始进入工作状态的我们,2015已经渐行渐远。在新年伊始,对于2016的期望,你许下了哪些呢?生活在美丽青岛的我们,2016年青岛城建有哪些规划呢,这些规划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又有多少影响呢?尤其准备买期房的小伙伴,一定要看看这些城建规划对未来某一商圈以及房价的影响。

青岛规划" style="HEIGHT: 360px; WIDTH: 520px" alt="青岛规划"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2/19/house/1455847609398_000.jpg" width="740" height="483" type="image"/>

2016年青岛规划

胶州新机场将全面开工

2016年胶州新机场建设将会取得实质性的进展,那就是要全面开工建设了。根据公布的新规划显示,济青高铁将在新机场设站,青岛的胶东新机场将成为在航站楼下方设高铁站的现代化机场。那么胶州新机场的建设,势必会带动该地区的发展,房价也会随之升高。

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年初开工

青岛交通方面的第二大规划,就是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我们都知道,从青岛到山东的省会济南,即便坐动车,快也要两个半。然而,济青高铁开通后,将会压缩至一个,而且从青岛到北京和上海也能在三个到达,这会极大的提高青岛市民出行的出行质量,同时也有利于青岛旅游业的发展。 2015年9月,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签完协议之后,预计2016年年初就开工,该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西片区和胶州湾高速以北的区域,站房规模约7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建成。


据介绍,未来不仅是济青高铁与青连铁路交会站,也将成为辐射大青岛的5条规划地铁线的枢纽站,远期规划年出行人次可达2000万以上。红岛枢纽站不仅是一个普通的交通中转站,周边还将进行商业开发,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绿色生态住宅等,整个项目用地面积将达到2000亩。红岛枢纽站及周边区域未来会打造成为山东半岛商务中心、青岛城市副中心和滨海高铁生态创新城。该地区也将成为青岛的又一发达商圈,房价也会有其上涨空间。

想买房么?你的专属置业顾问在等你!

地铁3号线年底全线通车


2016年年底,青岛地铁3号线终于要通车了!目前M3号线只是北段进入了试运营阶段,从火车北站到新都心共计10个车站,总里程12公里,南半段计划要于2016年底才能接入,并实现全线开通试运营。3号线地铁的开通,将连接青岛南北,对于在南部工作在北部买房的青岛市民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消息。


青荣城铁秋季通车


青荣城际铁路是山东省内条城际高速铁路,它起于青岛北站,经过青岛、烟台、威海三个地级市,终点在威海境内的荣成站,全长299公里,沿线共设14个车站。预计2016年5月即墨至青岛段会完工,2016年9月份具备通车条件,届时烟台市民可乘坐城铁直接到达青岛,大幅缩短出行时间喽!


灵山湾南北高速路将通车


2015年4月份开始,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的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建成通车,连接线北起疏港高速,南至滨海大道。建成后将成为贯通产业区南北交通的“大动脉”,从疏港高速至东方影都也仅需十左右。将大幅推动周边重要产业项目建设进程,加快产业区开发进程,完善新区城市交通功能。


东方影都一期开业


青岛东方影都位于西海岸经济新区,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建设,是世界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该项目占地376公顷,总面积540万平米,设计为影视产业园、影视会展中心、汽车极限秀、万达茂娱乐商业、星级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八个功能区,涵盖影视制作、文化旅游、会展服务、时尚消费等多种业态。项目2016年6月一期开业,2017年6月影视产业项目全部建成开业。


五所新建高中启动招生


教育配套方面,从2013年起,青岛市就计划市内五所高中外迁建新址。经过近3年的奋战,在2015年9月份的时候,五所新建高中主体就全部完工,2016年都可以正式招生了。


其中青岛实验高中(15中)、青岛39中均选址城阳,办学规模60班,计划招生3000人。青岛19九中位于即墨鳌山卫街道,新校区占地面积254亩,建成后办学规模60班,计划招生2400人。青岛美术学校(6中)位于珠宋路以西,小珠山水库以东,北临灵珠山出口。占地面积263亩,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办学规模48班,计划招生2400人。青岛外语学校(9中)新校址坐落于中德生态园,教学楼已主体完工。


青岛青岛市立医院二期年底投入使用


医疗配套方面,随着医疗设施需求的不断增加,青岛对较大的三甲医院进行了整体扩容。市立医院东院二期位于东海路,投资约9亿元,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550张,二期工程主要用来诊治老年病,该项目预计2016年12月底交付使用。建成后,该地区的养老地产将会加速发展。因此有意购买养老房或者投资房产的购房者需要提早准备了。


以上就是2016年青岛的城建规划,这些交通、教育和医疗方面的大动作,势必会影响青岛市民的日常生活,同时对于这些地区的房地产行业也会有推动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