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亲鉴林内 畅游名古屋

来源:房天下 2016-04-20 13:19:00

[摘要] 目前项目一期在售,14个楼座,共769套房源,一期目前剩余房源有200套左右。

“鲁信和璧花园依山傍水,紧邻山大,园林做的棒,空间大,去看了一次就买了,非常喜欢!”同行的一位地产圈的前辈说道。

鲁信和璧花园品牌魅力之旅已经进行到第三天,一大清早,同行的幸运业主就坐车赶往名古屋。来到日本的第三天,大家的普遍感受就是日本非常干净,窗外的蓝天白云,随手一拍就是风景,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

3

w

名古屋市是日本的三大都市商圈之一,也是日本的五大贸易港之一,是日本中部地区的商业、工业、教育和交通中心,由于位于东京和京都的中间,所以又被称作“中京”。

8

初来乍到的业主兴高采烈的用相机记录美好的瞬间,热情的日本濑户烧店主也忍不住想要和鲁信和璧花园的幸运业主一起合影。丰富的日本文化让业主大开眼界,异国的风土人情让业主陶醉其中。

9

5

6

w

买了鲁信的房子,开发商请你去材料生产基地参观,买过房或是卖过房的业主都明白,这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只因鲁信和璧花园的任何装修材料都经得起推敲与考验。

林内株式会社拥有95年的历史,是日本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强大的集团公司之一。下午幸运业主一行来到了林内濑户工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

7

车间内纤尘不染,各类物料摆放得整整齐齐,在生产线上,林内大量使用机器人,一天能生产3800台热水器,高效的工业力量震撼人心。从濑户工厂出来之后,同行业主不禁感叹道:产品质量是林内的生命线啊!

wq

1

后一站,大家来到了热田神社,这是日本三大神社之一。古树参天,被日本奉为神鸟的乌鸦随处可见,满身漆黑,体型据说是国内的两倍。神社内的路面铺满细碎的石子,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响,非常有感觉。据导游介绍,这是告诉神灵我来了!另外,日本很多重要的历史建筑比如皇宫周围也是石子路,具有防盗防忍者(刺客)功能,能起到预警作用。

1

3

鲁信和璧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西邻滨海大道,北近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535

7

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由45栋11层住宅、1个会所组成,套二和套三户型面积在116-136㎡之间,均价10500元/平方米,包括3000元/平方米的非毛坯。

5

4

据悉,项目采用德国霍曼入户门、意大利威盾门窗、德国进口柏丽橱柜、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日本日门、沃达王实木复合地板、TOTO卫生洁具、诺贝尔瓷砖、优菲衣柜。一线建材品牌汇聚在一起,与匠心独运的户型设计相得益彰,让鲁信和壁花园项目成为区域乃至岛城地产界的上乘之作,成为蓝色硅谷区域当之无愧的销冠。

6

目前项目一期在售,14个楼座,共769套房源,一期目前剩余房源有200套左右。

售楼地址:即墨市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滨海公路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