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鼎祥置业9749万元拿下即墨蓝色硅谷1宗纯住宅用地

来源:房天下 2016-09-28 10:16:00

[摘要] 9月28日上午10点,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的一宗纯住宅用地在网上进行拍卖。终该地块被青岛鼎祥置业有限公司拿下,成交总金额9749.2032万元。

9月28日上午10点,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的一宗纯住宅用地在网上进行拍卖。终该地块被青岛鼎祥置业有限公司拿下,成交总金额9749.2032万元。

地块编号:JY16-48;土地位置: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芭东路以东、麒麟东路以西、温泉一路以北;用地性质:住宅;出让方式:拍卖;总用地面积:5838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4225平方米;容积率:>1,≤1.1;建筑密度:≤35%;绿化率:≥35%;出让年限:70年;竞买保证金:2000万元;推出楼面价:1518元/平。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目前,该幅地块周边已遍布天泰、海信、芭东、青建等大型房企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房价已逼近2万元/平。预计未来土地完成拍卖后,温泉镇中心位置将再添一处高端综合新社区。

近年来即墨楼市渐热,无论是外来房产大鳄还是本土房企都十分看好蓝色硅谷区域的发展前景,并陆续涌入该片区进行新项目开发。其中不仅包括住宅项目,产业地产项目的落户也为蓝色硅谷的发展起到升级加速的助推作用,促进房地产行业多元化发展。今年年初,十大科研、教育类大项目落户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蓝色硅谷核心区对全球知名科研机构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强。

截止到目前,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都处于“快跑升级”时期。蓝色硅谷核心区内已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亿元的海洋主题公园,温泉河景观整治工程也已经竣工验收并对外开放。近期,又有多个教育大项目签约落地,蓝色硅谷区域的未来蓝图更加引人注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