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鑫江水青花都特价房 优惠7.7万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07 10:14:00

[摘要] 双十一活动期间,房天下向大家推荐鑫江水青花都特价房,总价多直降7.7万元,供您选购。

编者按:双十一是互联网的购物盛典,很多商品进行特价优惠吸引购买者的眼球,房天下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为长期关注房天下的网友们准备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购房者们可以更省钱的买到好房。在此双十一活动期间,房天下向大家推荐鑫江水青花都特价房,总价多直降7.7万元,供您选购。

双十一活动期间,鑫江水青花都推出三套特价房,分别为:

 序号 房号 面积 优惠前总价 优惠后总价 优惠差价
 1 12-2-2103 86.94 746448 686732 59716
 2 13-1-1402 86.96 797756 733936 63820
 3 20-1-402 96.13 966412 889099 77313

效果图

鑫江水青花目前已加推21#,建筑面积87平套三、85-86平套二户型;另在售13#、17#、20#,户型建筑面积为95平套三、122平套三。在售整体均价9000元/平。

实景图

项目整体考虑住户的感受,容积率3.0,绿化率为35%,项目内设有水域景观,营造出景观园林的视觉景致,周末清晨或者饭后,都可以散散步,放松自己,愉悦心情。小区内还拥有内部配套商业,为住户们的生活提供更便捷的条件。

户型图

以上两个户型图分别为二期C1和二期A3的户型图,两款户型中,A3户型卫生间没有向外的通风窗户,有些购房者会比较介意。但是整体上户型方正,分布紧凑,动静分明,客厅和卧室都带有阳台,采光性好。

交通图

鑫江水青花都项目位于黑龙江路与王沙路交汇处,有多条交通路线,位于青岛 居住区,并且 崂山风景区,周末或者假期,都可以自驾或搭乘公交直接登山远足,放松心情。

周边配套图

项目周边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配有 、银行、医院、利客来购物 ,万达购物 ,生活购物都还是比较的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 87.00㎡(3室2厅1卫),90.00㎡(2室2厅1卫)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

2024-03-24 08:02: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房子楼板薄吗?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4-03-10 14:36:1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