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北楼市上演"三足鼎立"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28 00:00:00

[摘要] 市北区一直倍受购房者热捧,如今市北区不论是地域规划还是商业发展,都已是焕然一新。市北新区大致可规划为滨海新区,新都心 和老四方区,每个区域都是藏龙卧虎,繁华渐起。

市北区一直倍受购房者热捧,如今市北区不论是地域规划还是商业发展,都已是焕然一新。市北新区大致可规划为新都心 ,滨海新区和老四方区,每个区域都是藏龙卧虎,繁华渐起。

894

新都心 已经发展成成熟居住区。 M3号线已经开始运行了,给这 更是锦上添花,规划建设的中的 M8号线也将在此设有站点,串联起五四广场到胶州国际机场,看来改 还要继续火一把。作为早入驻新都心的地产大鳄,在这一 万科地产项目已经发展成了霸主,规模宏大的万科城位于新都心醒目位置,如今都有了较高的入住率;值得一提的是,核心位置新盘新都朗悦预计在今年年底入市。

7847

新都心实景图

老四方区先后瑞海北路、重庆南路、瑞安路、海岸路及长沙路等不同 地块都相继问世,老四方土地市场的热度也一直有增无减。受益于老城区丰富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以及四方商圈,海云庵商圈,台东商圈的环绕,新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除了发展势头一直大好的新都心外,“市北海景房”的新理念也随着区划调整的实施开始深入人心,让不少购房者更加关注这里的新盘。老四方中西部城区的华融蓝海洋·望海,信达蓝庭福邸、裕龙檀顶山、大都汇等新盘相继问世,房价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语,目前均价大都在12000-16000元/㎡。

794

在市北区的西部区域,是滨海新区的总部大道位置,已经初具规模,新楼盘不断地崛起,保利、绿地、国信、鲁信、城投等地产大鳄纷纷进驻是欢乐滨海城发展的引擎,带动整体兴起。温莎郡、蓝泰海乐府等项目,城投 城项目预计年后首次开盘,共同打造欢乐滨海城的居住 。

694

此外,市北区值得推荐的 楼盘还有,位于市北区核心位置福州路的桓竹苑,目前多层洋房现房在售,公摊仅9.8%, 值得关注;位于老四方区华融蓝海洋·望海位于杭州路与海岸路交汇处, 四方长途汽车站,现房销售,均价16000元/㎡,大部分楼层可观望环湾海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