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四大原因告诉你 东李楼市为啥惹人爱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1-16 00:00:00

[摘要] 自然山水环绕下的东李频频刷上头条,成为青岛置业者买房必看的区域。从“鸟不拉屎的地儿”到目前普通刚需购房者已经难以企及,东李为何这么受青睐?

借力世园会东风,东李片区成为目前青岛楼市版图中新晋的“万元盘”密集区,也是继前海一线、浮山后之后的又一富人区。从绿城的圈地造城、万科等大鳄的跟进、到世园会的举办,再到2014年年末卓越、新城、和达等房企大鳄集中拿地;自然山水环绕下的东李频频刷上头条,成为青岛置业者买房必看的区域。从“鸟不拉屎的地儿”到目前普通刚需购房者已经难以企及,东李为何这么受青睐?

东李环境图

东李生态环境图

1.地段: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名言:“房地产重要的三要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确实是很多人在买房时先考虑的因素,尤其是对广大的刚需购房者而言,楼盘所处的位置将直接决定房子的价格和未来生活的条件。东李世园板块,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新建楼盘的集中区域,尤其是在2014年青岛世园会举办前后,这里成为众多大鳄房企争相入驻的板块。能够受到众多开发商的青睐,东李世园板块的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2.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随着东李沧区域基础设施的完善,金水路、九水路、广水路等道路网都进行了扩宽完善,值得一提的是预计今年底深圳路将全线通车,青岛再添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将为这一片区楼市发展将再添新活力,沿线居民出行更加便利。而正在建设中的地铁M2号线延长线也将途径世园会。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也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的极大的便利,从一定意义上说,这也是东李楼盘受宠的一大主因。

3.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很多人选择到东李世园板块置业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里的环境十分出众。2014年的青岛世园会为这一区域新增了一个数百公顷的生态公园,而且区域内的李村河、百果山等为迎接世园会也进行了大规模的环境美化;世园会的美丽景色也成了东李楼市大的卖点: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远离尘嚣和污染的空气满足了现代人追求绿色健康生活的购房新理念。

4.多业态多样户型

东李楼市之所以受关注,还因为产品的多样性。从户型面积看,从50㎡、75㎡套一到90㎡左右套二、130㎡套三,直到300多平方米大独栋,完全可以满足多种置业需求。从产品看,区域内楼盘类型多样,从普通高层到风景秀丽的电梯洋房再到高端大气的联排,独栋别墅。可以说,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