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筑蓝湾铭都 特价房高直降21万 限时抢!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2-22 00:00:00

[摘要] 随着2017春季置业旺季的来临,青岛楼市不断升温,不管本地还是外地置业者明显增多,但是据了解不少楼盘鉴于在售房源减少,优惠呈现收缩的态势。房天下百盘探春系列推出 特价房放惠给购房者。房天下携手中筑蓝

随着2017春季置业旺季的来临,青岛楼市不断升温,不管本地还是外地置业者明显增多,但是据了解不少楼盘鉴于在售房源减少,优惠呈现收缩的态势。房天下百盘探春系列推出 特价房放惠给购房者。房天下携手中筑蓝湾名都推出三套 特价房,高直降21万,限时抢购。

中筑蓝湾名都特价房

中筑蓝湾名都项目现房在售。项目地处城阳河套街区,临青兰高速,近城阳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向南直线距离约1000米火炬路,龙海路南段为青岛哈工太阳能研究院,地处红岛高铁站辐射圈内。周边城阳第八 和河套街道第 学等,扼守是岛通往胶东机场的要道。

推荐理由:近红岛枢纽

中筑蓝湾铭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城阳区
户型六居室(275.00㎡)六居室(275.00㎡)二居室(86.00㎡)收房时间2015年11月30日已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年后3期开盘,具体时间待定

动态:中筑蓝湾铭都一期推出三套现房特价房源,分别是位于8#三单元101室,户型建面270平左右,特惠价148万元/套,劲省18万;9#一单元102室,户型建面为280平左右,特惠价156万元/套,劲省21万;10#二单元102室,户型建面270平左右,特惠价157万,劲省15万。

实景图

项目简介:中筑蓝湾铭都项目占地为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分3期开发;中筑蓝湾铭都项目涵盖花园洋房、电梯多层、高层等产品形态,并规划建设幼儿园、 等配套;中筑蓝湾铭都项目为集酒店、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交通状况:北侧 青兰高速和正阳路公交:901,908,118,120路公交车到尚家沟下车

物业地址:青岛城阳城阳区河套街道龙海路与锦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有银行挺好。买过房的人都知道,没有银行真的太不方便了。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

2020-12-07 11:56: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位置超级赞,配套交通都很好,可以说是黄金地段。毛坯房,后期需要自己进行装修,比较麻烦

2020-11-24 17:35: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