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月新房住宅16387套环比增41% 即墨胶州抢眼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4-05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平台集团数据监控 了解,3月青岛新房住宅网签16387套,环比增长41.33%,同比增长22.79%;成交面积177.38万平米,环比增长31.9%,同比增长25.99%。

据房天下平台集团数据监控 了解,3月青岛新房住宅网签16387套,环比增长41.33%,同比增长22.79%;成交面积177.38万平米,环比增长31.9%,同比增长25.99%。

3月15日和3月30日青岛一月内连出两次限购,抑制 行为,平稳房地产市场。据了解,自3月15日限购出台,下半月青岛市开盘项目明显增多,占全月37盘的75.68%,市区报价较2月趋稳,即墨、胶州非限购区域波动相对较明显。

青岛3月新房住宅区域成交

区域成交表格

2017年3月青岛新房住宅区域成交情况(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产)

从成交区域来看,黄岛区、胶州市、即墨市分获成交前三,分别成交4215套、2664套、2298套。除了黄岛区集原黄岛区、原胶南市两区域成交量外,即墨、胶州表现抢眼。

3月5日青岛出台市区限购政策,即墨、胶州作为非限购区域近市区且有蓝色硅谷、胶东国际机场等重点发展规划提振,部分 需求外溢催高即墨、胶州区域成交量。

3月开盘情况

3月青岛楼市新房开盘情况分布

限购后市区可售房源量较少, 城阳区部分有货项目趁势推盘出货,万科金域华府、万科桃花源、鑫江桂花园、鑫江水青花都、万科魅力新城、亿路发世家御园等去化快速。另外3月份李沧青岛印象湾、新城香溢紫郡、越秀星汇蓝湾、米罗湾、融创都会 均有开盘,却难于整体区域可推房源有限。

2017各区域成交变化

2016-2017年3月各月新房住宅成交量走势变化(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产)

3月青岛新房住宅16387套,环比增长41.33%。从月度成交走势变化来看,3月青岛新房住宅仍保持在高位运行。青岛限购虽然平抑了攀高的房价势头,但限于库存量偏少,加之部分前期购房而未网签受限购政策挤压3月集中网签,助力3月网签量保持高位。

前十成交热盘即墨胶州三盘入围

从成交前十热盘来看,除了万达维多利亚湾、万达东方影都持续热销楼盘外,即墨中交· 公元、墨河嘉苑,胶州新城海韵名邦等入列。受益于市区限购需求外溢,提振部分楼盘成交。

3月新房住宅成交前十

从成交表现抢眼项目来看,黄岛区占三席,集中在房源量相对较充足项目。

推荐理由:高新区平价项目 近胶东机场

亿路发世家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高新区
户型三居室(103.21㎡)三居室(110.76㎡)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2018年6月30日前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16日加推5#高层

动态:亿路发世家御园目前5#高层在售,户型建面包括72、82、92平,目前均价为9500元/平左右,交房时间为2018年12月。项目预计后期加推一栋洋房,具体户型和价格待定。

实景图

项目简介:亿路发世家御园项目总 8亿元,总占地面积1329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88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65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300平方米。亿路发世家御园共建56栋住宅楼,1-9#为高层和小高层住宅;10-19#、39-50#为4-5层花园洋房;20-38#为联排别墅。该项目规划总人口数约为6794人,总户数2123户。同时该项目设置两个地下车库,可提供地下停车位998个,加上高层与多层住宅周边地上停车位815个,总共有1813个停车位。项目为红岛经济区纯 楼盘,主打4-5层花园洋房,面积85-110㎡为主,一层赠送地下室及庭院。亿路发世家御园沿龙海路一侧将设1-3层沿街商业楼,建筑面积10600平方米;同时配建一座3F幼儿园,建筑面积322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1130平方米,居委会建筑面积12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4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200平方米。

交通状况:乘坐901路公交车,在龙海路大涧站下车。

物业地址:青岛城阳高新区正阳西路与龙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只要保安称职,多少钱我都能接受。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1-01-21 17:37:0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的开盘时间为2017-10-09,规划的周边配套建设好了也会很方便。

2020-12-24 18:19: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