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西合璧 居所—融创红岛壹号院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5-21 23:42:00

[摘要] 2017年5月21日“融创青岛,红岛壹号院,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大剧院圆满落幕。融创 产品“壹号院系”首落青岛,打造红岛壹号院,巨献 竞品生活。

2017年5月21日“融创青岛,红岛壹号院,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大剧院圆满落幕。融创 产品“壹号院系”首落青岛,打造红岛壹号院,巨献 竞品生活。

下午不到6点,来自青岛社会各界嘉宾陆续签到入场。发布会开始前20,可容纳千余座的双层剧场已是座无虚席。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融创青岛公司、山水比德设计集团的各级领导和设计师现场演讲,对项目所在地——青岛市红岛的生活价值和前瞻性规划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对项目独有的中西合璧,打造新中式合院意境的特色规划进行了精到论述,展现出融创集团对于高档人居典范楼盘的独到见解和开发实力。会议中的舞蹈表演和一根羽毛的平衡演绎,无不体现着“合”与“稳”的理念。会议后期小米手环、阅读器、IPAD等大奖相继出炉,更是让本次盛会高潮迭起,意趣非凡。

 

壹号院青岛首作 打造 精品人居

融创红岛壹号院项目规划8栋17-25层高层住宅,2栋叠拼别墅,以及18栋合院产品,LOW-E玻璃幕墙设计、精装入户大堂,力争打造青岛豪宅住区的标杆。

2016年,融创首入青岛便拿下高新区河东路以北、华东路以东地块,该地块曾经不但创下了2016年青岛土地交易市场拍卖轮数之 ,同时也刷新了高新区的土地成交价格,在岛城业内外轰动一时。如今,在该地块上诞生的 住区——红岛壹号院规划、户型逐渐“浮出水面”,作为融创壹号院系正式进军青岛的 个项目,红岛壹号院同时也将融创 产品“壹号院系”献于岛城置业者。

新中式院落 中西合璧打造品质生活

作为融创壹号院岛城首作,红岛壹号院力争打造青岛豪宅住区的标杆。首先,在社区的打造上,红岛壹号院 园林均台高八层,社区外市政道路红线外十米将由融创统一绿化,更多考虑业主的居住私密性,整个社区为围墙式合围设计,合院产品乃至高层区都保证了业主内院的私密生活。

其次,在建筑设计上,项目8栋高层全部新中式风格,整体为干挂石材加双中空LOW-E玻璃幕墙设计,布局中正,外观现代而大气;园林设计也将秉承新中式风格,每一处景观及庭院角落都将布局小品,高层园林区域分布八大景观组团。

看好红岛规划发展 对融创岛城首作更期待

数千余名观众里,大批置业者表明是因看中红岛的发展 而来,40岁左右的孙女士和张先生表示,红岛近几年规划很好,世茂、龙湖等地产大鳄也纷纷入驻,夫妻二人十分看好红岛未来的发展,也看了不少项目。此次是更加欣赏融创的建造风格,打算给儿子购置一套联排别墅

邱先生夫妻二人则是为子女以后的 打算。二孩政策开放,家里小儿子未来面临着 选择。青岛 的规划,为 住宅再添“风采”,项目西侧还分布有银海国际 ,南侧规划有北京实验 。邱先生表示:“现在的红岛就像前几年的黄岛,配套、交通都在逐步规划和落地,以后居住在这边,孩子 方便,生活起居也不用担心。”

融创红岛壹号院项目已公布部分套三、套四的户型,均设计为南向卧室、客厅,采光性和通透性较好。预计5月28日开放样板间和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