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端午假期青岛楼市5盘推新 精彩活动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5-27 10:14:00

[摘要] 据房天下平台集团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7日),青岛楼市端午假期(5月28日-5月30日)预计5盘推新入市。

据房天下平台集团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7日),青岛楼市端午假期(5月28日-5月30日)预计5盘推新入市。其中包括城阳区的鑫江玫瑰园世茂公园美地,市北区的金科星辰,李沧区的金科罗兰公馆,即墨市的天泰蓝山

另外还有,城阳区融创红岛壹号院5月28日售楼处和样板间开放,即墨市的青岛鲁能公馆5月28日临时售楼处开放,黄岛区万达·东方影都5月28日-30日创意集市、创意端午绳、粽子工坊活动,李沧区中南世纪城四期——中南熙悦四款样板间5月30日开放。

开盘预告" alt="开盘预告"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5/27/house/1495867258549_000.png" type="image"/>

动态:鑫江玫瑰园端午节三天有加推、特价房、到访有礼活动。一,5月28日鑫江玫瑰园加推小高层52号楼及58号楼一二单元,建筑面积82平、88平、89平、94平户型,所有加推房源当日全部采用团购6000享一口价销售!仅限当日!次日恢复6000享97折正常折扣!二,端午假期间,项目将推出部分特价房源,数量有限,仅限假期3天!三,假期间所有新认购客户,皆有精美粽子礼盒一份!

效果图

鑫江玫瑰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惜夏
户型二居室(81.00㎡)二居室(75.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底二期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5月20日已加推三期47#、58#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站点后古镇社区: 907路、129路、905路环线、904路 东古镇西: 907路、129路、905路环线、905路环线、904路 后古镇: 907路、129路、905路环线、904路 前古镇: 907路、129路、904路 前古镇西: 907路、129路、904路 张家庄南: 907路、129路、904路 古镇: 905路环线 东古镇小区: 905路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2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鑫江集团旗下的房子 谁买谁后悔 物业那叫一个垃圾 服务不到位 停车扎胎 水费和物业费捆绑 不然就停水 上门催费 小区的保安更牛逼 都敢跟业主横着干仗 物业态度很嚣张 进了鑫江的房 受不完的气

2022-01-09 11:04: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只要保安称职,多少钱我都能接受。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希望不错吧。

2021-02-23 18:49: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