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海岸推出新规划 生态旅游/医疗运动/科技研发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5-29 00:00:00

[摘要]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产业小镇洽谈大会,12个项目现场签约,标志着该区产业小镇开发建设全面启动。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打造的新旧动能转换新载体。

本文导航

编者按: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产业小镇洽谈大会,12个项目现场签约,标志着该区产业小镇开发建设全面启动。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打造的新旧动能转换新载体。

按照规划,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批规划了17个产业小镇,分别为国际合作小镇、国际自贸小镇、海尔山水生态颐养小镇、华星国际冰上运动小镇、华融中广文化艺术小镇、大唐移动电竞小镇、财富小镇、“宇宙•生命”科普文旅小镇、东方文化小镇、音乐小镇、中研创意设计小镇、海洋科技小镇、华润地铁小镇、金融基金小镇、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养生小镇、健康小镇。其中12个项目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项目中,海尔西海岸产城创小镇总投资200亿元,由海尔集团投资建设,通过整合海尔全球资源,利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制造服务、金融服务、智慧小镇等方式建设智慧产业新集群和智慧生态圈,打造西海岸 “产—城—创生态圈”标杆。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总投资约400亿元,由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 (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主要建设保利国防公园、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园、军工企业总部聚集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国际防务论坛、特色旅游产业小镇等,打造青岛新地标,还有望引入院士、专家团队来青。

随着产业小镇项目的落户,市民的文娱活动、养生方式等将发生变化。华星国际冰上运动小镇总投资100亿元,由北京文投集团和北京华星集团共同投资,规划建设冰球运动场馆、亚洲冰球国际交流中心、冰上装备研发中心、冰球智能护具开发中心、冰球博物馆等设施和项目,打造具有文化旅游、体育拓展、休闲度假、国际冰球赛事举办、冰上运动设备及护具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冰上运动小镇,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西海岸冰上运动场馆及高水平赛事空白。和北京等城市一样,届时青岛也将组建冰球队,同时举办城市杯等冰球赛事。华星国际冰上运动小镇的落户也将带动青岛制冰制冷企业以及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华熙文化体育小镇总投资达100亿元,依托青岛西海岸新区背山面海的自然资源和众多名校、研究机构聚集智湾的发展机遇,将打造新区新的活力聚集地,引领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建立“城市共享、校际共享”的文化体育产业活力中心。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总投资90亿元,由美国上市公司-XIN控股集团、青岛佳诺华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并联手美国德克萨斯健康中心参与运营,将规划建设国际医养健康园、医养中心、健康论坛度假游览中心、医药医疗设备研发产业孵化园区、远程精准检测理疗中心等五大板块,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大健康全产业生态小镇。

产业小镇建设支持政策中的科技政策提出,对自主创新重大专项实施资金奖励,对知识产权和科技服务进行补助;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发起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可给予500万元的资金支持;引进重大科研成果,实现转化并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给予500万元奖励。

金融政策提出,参照新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金融类政策,推动政企银三方联动,鼓励各类金融机构加大对产业小镇建设及入驻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并给予相应政策奖励;对入驻产业小镇的新设金融机构、股权基金、上市挂牌企业等机构给予1500万元的政策扶持。对产业小镇鼓励发展的文化创意、科技研发、健康休闲、旅游度假、蓝色金融等高端高新产业,按照青岛西海岸新区产业及人才政策予以奖励扶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鼓励引进高端人才团队和国际领先高端产业项目,给予1亿元综合资助。

效果图

越秀君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岛西海岸CBD商圈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房开盘时间3月31日开盘

动态:越秀君悦府择址西海岸中央活力区,位于黄岛区圣元路与月牙河路交汇处。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容积率1.8。项目规划有水岸叠拼、花园洋房、瞰景小高层等多种产品,小高层产品一梯两户,以套二套三户型为主,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容积率:1.8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越秀君悦府涵盖水岸叠墅、花园洋房、瞰景小高层等三大产品。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建筑面积约13.8万㎡。越秀君悦府择址西海岸中央活力区,位于黄岛区圣元路与月牙河路交汇处。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容积率1.8。项目规划有水岸叠拼、花园洋房、瞰景小高层等多种产品,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越秀君悦府作为国企越秀地产进军西海岸的项目之一。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西12路、K2路、301路、307路,圣元路站或海之韵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