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岛区再添新规划推动置业 交通配套工程已出炉

来源:房天下平台 2017-07-11 00:00:00

[摘要] 根据规划,红岛站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高新区 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位置位于红岛经济区西 。建设内容涵盖高架落客及疏解匝道、小浪花屋面工程、站房附属建筑、停车场、地面广场等工程。

本文导航

编者按:近日,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红岛站配套工程项目的规划公示,根据规划,红岛站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高新区 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位置位于红岛经济区西 。建设内容涵盖高架落客及疏解匝道、小浪花屋面工程、站房附属建筑、停车场、地面广场等工程。

规划选址:因红岛站建设,根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有关规定,拟将图中A02、A04、A06三块农林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优化为道路与广场用地,兼容道路交通设施用地。

红岛区

项目规模与内容:工程总占地面积约594140平方米,用地北至规划七号线,南至锦海路,东至规划十八号线,西至河套12#水系。

红岛区

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1、高架落客及疏解匝道:高架落客平台、外围疏解匝道及地面道路

2、小浪花屋面工程

3、站房附属建筑:出租车道、疏散走道、换乘大厅、配套服务用房、换乘广厅及设备用房等设施

4、停车场:地上公交车站、长途客运站、出租车蓄车场、地下公交蓄车场、社会车库及设备用房

5、地面广场:北广场、南广场

效果图

融创红岛壹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高新区
户型四居室(172.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融创红岛壹号已开放售楼处和样板间,项目规划8栋高层、2栋叠拼和18栋合院,高层建筑面积110-170平,高层预计为带装修产品,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

容积率:1.8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项目为2017年融创中国落子青岛首发之作,红岛壹号院,外拥天赋资源,内享臻品匠心。青岛市民健身 、北部医疗 、青岛国际会展 、青岛 、青岛展览馆、青岛科技馆、青岛博物馆等地标级配套环伺;红岛高铁、胶州湾国际机场、M8(在建)等多条 纵横交汇……海陆空三位一体的交通格局。红岛壹号院,承袭融创中国“壹號院系”顶豪血统,汇集雍容规划尺度、新中式私家阔景园林等多重价值于一身,以臻品匠心倾力打造 180-250㎡新中式合院、110-170㎡带装修平层官邸两大产品。

交通图

交通状况:项目南临河东路,火炬路,是高新区的主干道,南侧是环胶州湾高速连通胶州黄岛,东侧是双埠立交桥,往北到城阳;公交有767、773路公交车,站点为河东路华东路站;红岛高铁站距离项目约8公里,预计2019年使用,建成后1到达济南,3内直通京沪,胶东国际机场为4F机场,距离项目约26公里,2015年开建,预计2019年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