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震惊岛城丨鑫江玫瑰园提前127天交房,业主满意度高达98%!

来源:青岛房天下 2017-08-29 10:46:00

[摘要] 鑫江·玫瑰园II期,新品在售,建面约82㎡套二,建面约89/94/104㎡套三,总价89万起,再惠岛城,水景美宅,恭迎品鉴。

2017年8月26日,上午9:00,鑫江·玫瑰园I期迎来了首批回家的业主。未来一周内,鑫江·玫瑰园I期,将迎来732户业主提前回家。相较原定交房时间,足足提前了127天,业主验房满意度高达98%!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3577



【品牌铸就精品,速度见证实力】

鑫江·玫瑰园I期,提前127天交房,业主验房满意度高达98%,岛城罕见!

截止17年8月28日,交房前三天,共计244户业主幸福回家,业主满意度高达98%,验房过程中出现的小部分问题,鑫江集团承诺15日内,达到业主满意程度。

98%的满意度,正是印证了“为千万人打造理想居所”的建筑理念,22年来,鑫江置业一直秉持这一理念,致力于开发区域标杆住宅项目,先后开发了鑫江·水青木华、鑫江·拉菲庄园、鑫江·水青花园、鑫江·水青花都、鑫江·玫瑰园、鑫江·桂花园等6大精品住宅,广受置业者的好评。与此同时,鑫江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积累,形成了一条完善的产业链条,建材、工程、园林、物业,一系列子公司工作之间相互配合,环环相扣,既保证了施工速度,又能从源头上开始保证产品的质量。



从设计图纸的用心,到原材料的精挑细选,从工程上的严控把关,到园林水系的精心雕琢,最后再到物业的暖心服务。鑫江集团,携匠师话匠心,以匠心言品质。正是这种不苟言笑的态度,成就了千万业主的满意,更造就了这样一个集地产、商业、物业、珠宝、体育、金融、公共事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直击交房现场,暖心物业,呵护生活】


提前127天交房,并没有让鑫江物业的各服务人员措手不及,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同时,鑫江物业还为各位业主准备了交房工具箱,获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鑫江集团自有品牌物业——鑫江物业,自成立以来,先后服务了集团旗下的鑫江·水青木华、鑫江·拉菲庄园、鑫江·水青花园、鑫江·水青花都、鑫江·玫瑰园等多个社区,管理面积逾百万平,形成了成熟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多次在区域街道物业服务评比中荣获“满分物业”的殊誉。自成立以来,鑫江物业秉承“您的满意是我永恒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新模式,通过冰宝计划、晨跑计划、瘦身训练营、全民经纪人、便民服务等社区配套经营,为不同业主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从而使居住者因社区活动而产生持续的幸福感。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鑫江物业用心对业主,业主事无小事,因为用心所以安心,这也成为80%鑫江业主再推荐购买鑫江房产的理由。

【一期交付,二期可追,玫瑰园II期新品加推】

过硬的楼盘品质,优质的物业服务,玫瑰园II期成为了老业主推荐亲朋好友购房的优选。8月26日,交房的同时,鑫江·玫瑰园II期,新品加推,引起了无数新老置业者的追捧。



鑫江·玫瑰园II期,新品在售,建面约82㎡套二,建面约89/94/104㎡套三,总价89万起,再惠岛城,水景美宅,恭迎品鉴。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35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