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岛6小镇入选山东特色小镇 西海岸城阳即墨平度皆有上榜(名单)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9-25 09:58:00

[摘要] 青岛6小镇被纳入山东特色小镇 西海岸城阳即墨平度皆有上榜(附:名单)

在近期公布的山东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中,青岛市6个小镇上榜,分别是西海岸新区藏南藏马山医养小镇、西海岸新区灵山卫东方文化小镇、西海岸新区海洋高新区海创小镇、即墨大信太阳能小镇、城阳区城阳新能源小镇、平度市南村家电小镇。其中,西海岸新区有3个小镇入选,是各区市的。

规划图片

西海岸新区3小镇入选

其中,西海岸新区有3个小镇入选,是各区市的。据消息,藏马山医养小镇目前已经有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项目和金柱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签约落户。

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主要由佳诺华生命健康论坛中心、佳诺华国际理疗检测中心、佳诺华产业研发孵化中心、佳诺华金色年华颐养中心等四个业态发展板块组成。将打造一个集现代医学研究、健康理疗检测与中华传统养生相结合的国际健康医养小镇。

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将打造“一心引领、一环连接、两带布局、八区互动”的功能布局。一心为青岛市大健康养老双创产业孵化中心;一环为环山水生态游憩运动环;两带为运动休闲带和现代农业观光种植带;八区为国际医疗康复区、国际高等教育区、康养产业孵化区、康养生活商业配套区、中小学教育区、养老养生区、生态农业体验区和体育运动区。

东方文化小镇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将按照“一体三区”模式打造国家5A级文旅综合体型示范景区。

南村镇打造家电小镇

平度市南村镇以海信工业产业园为基础,突出白色家电产业元素,改造老旧街区,完成风貌塑造,打造集家电生产、制作体验、产业文化于一体的家电小镇。目前,南村镇将家电小镇产业定位为“家电产业+旅游业+农业”。

大信镇以太阳能产业为核心

根据即墨特色小镇建设部署,大信镇主要对青威路以北、南城路以西、青银高速以东、普东水库以南约3-4平方公里核心区进行打造。其中,以昌盛日电及周边的小镇中心区、创客空间等建设空间为主,面积约1平方公里,进行详细规划设计,是太阳能小镇的核心区。

大信镇对原规划方案进行提档升级,围绕“三生”融合,“四位一体”的建设理念,以太阳能产业为核心,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与农业开发、休闲旅游、文化教育深度融合,逐步将太阳能小镇建成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光伏田园综合体。

而在土拍公告里,大信镇预计10月份会有新土地招拍挂,在即墨撤市划区的利好,及入选特色小镇的助力下,是否会引发新一轮热潮,我们会保持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