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即墨|胶州新盘问世 圣豪庄园|龙湖璟宸原著|兴正嘉园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10-15 00:00:00

[摘要] 近日,即墨区和胶州市规划部分公示了一批新楼盘的规划方案,包括位于即墨创智新区的省房圣豪庄园,位于胶州李哥庄空港板块的龙湖璟宸原著,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兴正嘉园和海达如意金岸1号等。

近日,即墨区和胶州市规划部分公示了一批新楼盘的规划方案,包括位于即墨创智新区的省房圣豪庄园,位于胶州李哥庄空港板块的龙湖璟宸原著,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兴正嘉园和海达如意金岸1号等。

圣豪庄园

即墨区圣豪庄园项目实际上并不是新楼盘,早在2002年就已经拿地开建,不过之后一直烂尾,直到今年3月,开发商山东省房地产开发集团青岛公司重新启动了该项目。

圣豪庄园

圣豪庄园项目位于即墨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山路以北、埠惜路以东,邻近中海刚拿的即墨“地王”。项目2002年5月取得国有土地证,用途为住宅,面积182125㎡。

此次公示的是容积率调整后的规划方案,容积率由0.44调整为1.05,项目计容建面共191231.25平米。

龙湖璟宸原著

10月9日,胶州市规划局公示了位于李哥庄空港板块的龙湖璟宸原著项目的规划方案。龙湖璟宸原著项目由青岛龙泰锦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具体位置在李哥庄镇机场南快速路以南、桃园大街以东、南八路以北、李王路以西。

龙湖璟宸原著

今年5月28日,龙湖地产以1.22亿的价格竞得胶州市李哥庄镇机场南快速路南侧、李王路西侧的两宗纯住宅用地,总面积78922㎡,可开发体量超过13万方。这是龙湖首次进入胶州市场。

8月份,龙湖宣布该项目案名为龙湖璟宸原著,目前项目接待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

兴正嘉园

兴正嘉园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路以南、创新大道以东、黄河路以北、为民街以西,由青岛兴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兴正嘉园

项目总用地面积135267.5㎡,规划总建面357515.43㎡,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海达如意金岸1号

海达如意金岸1号

海达如意金岸1号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大道以东、淮河路以北、明德街以西。(已建海达如意金岸项目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39888.9㎡,规划总建面109890.71㎡,容积率2.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6.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