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堂颂户型图曝光 120-160大户型占主导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10-16 00:00:00

[摘要] 10月13日保利堂颂产品发布会曝光了项目户型图及项目产品规划, 120-160平主力户型打造即墨成熟主城区改善产品,唤醒即墨新品格。

10月13日晚保利堂颂产品发布会在即墨希尔顿酒店举行。现场对保利品牌进行了细致解读和保利堂颂项目规划的理念性介绍。同时,保利堂颂项目户型图正式发布,120-160平高层和洋房户型在即墨成熟主城区打造改善性户型,唤醒即墨新品格。

保利·堂颂为保利地产入驻即墨市区的项目,主要以稀缺洋房,小高层为主,项目整体容积率2.5,主力面积段120-160平米,全装修交付,采用保利全生命周期住宅体系精工设计,提供5U物业服务。带来全新居住体验。周边紧邻机关幼儿园、德馨小学、萃英中学,即墨二十八中,一站式教育配套

保利堂颂产品规划

 

保利堂颂户型

从五大户型来看,以套三套四双卫户型为主,标准双南卧设计,方正通透格局,彰显居住舒适性。

从区位上来看,项目位于即墨成熟主城区,西侧为绿城岘山花城,主要为11层小高层,目前均价在12000元/平。保利堂颂西侧为翠英中学,北侧为华山路小学,地块东南角为幼儿园地块,书香氛围浓厚。

推荐理由:即墨主城区纯新盘 低密度规划产品

保利·堂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即墨即墨区中心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0月中旬

动态:保利·堂颂项目于10月1日正式开放售楼处。保利堂颂项目以住宅为主,共规划了9栋18F的中高层,3栋9F的小高层和1栋7F的多层。在项目东南角位置规划有一个十二班的幼儿园。

实景图

项目简介:*项目简介 保利·堂颂为保利地产入驻即墨市区的项目,主要以稀缺洋房,小高层为主,项目整体容积率2.5,主力面积段120-160平米,全装修交付,采用保利全生命周期住宅体系精工设计,提供5U物业服务。带来全新居住体验。周边紧邻机关幼儿园、德馨小学、萃英中学,即墨二十八中,一站式教育配套。

交通状况:华山一路 、天山一路 、长江二路,三大主干道环绕;即墨北站 、高铁出行;青银高速,国道、省道随意切换,有即墨8路、19路公交车。

物业地址:青岛即墨即墨区中心即墨市华山二路1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