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海岸新区龙湖九里晴川预计本月首开,目前项目已经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18-01-14 00:00:00

[摘要] 消息,西海岸新区龙湖九里晴川预计本月首开,目前项目已经启动 ,首批产品包含高层产品,层高12-15层,建筑面积从89-117平不等。

消息,西海岸新区龙湖九里晴川预计本月首开,目前项目已经启动 ,首批产品包含高层产品,层高12—15层,建筑面积从89—117平不等。

售楼处了解,小高层产品 金50000元。

222

项目区位图

m13号线张家楼站

首批推出的房源中,小高层产品主要为套三单位,建筑面积从89—117平,毛坯,具体价格还未公示。参考目前西海岸周边楼盘状况,估计在万元左右。

1

22

龙湖九里晴川是在西海岸新区新城心滨海大道旁打造的 别墅社区;位于西海岸新城心 博览城西侧,600米直抵M13号线 口。

周边设施:

交通自驾:项目 204国道和滨海大道,沿滨海大道西行6公里可到达 博览城

: M13 口,600米距离

公交:区门口即享四班公交车,502路、503路、513路、727路

幼儿园自建一所幼儿园

中 项目东侧2公里有张家楼 、张家楼

综合商场项目西1公里之内,便民超市4家,综合超市1家,项目东侧6公里3大商业(华润万象汇、中铁shoppingmall、红星国际广场),4大市政配套(西海岸体育 ,文化艺术 、会展 、水上运动 );从项目驱车可到达德泰利群购物 。

医院项目东南侧7公里军民融合示范区内有有新区西部 三甲医院滨海学院附属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