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即墨大型综合体崛起 商业/旅游一个不落

来源:房天下 2018-01-15 00:36:00

[摘要] 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与中粮置地正式签署中粮置地即墨商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传闻已久的即墨中粮大悦城终于官宣落地。

【九大商业综合体】

7月21日下午,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与中粮置地正式签署中粮置地即墨商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传闻已久的即墨中粮大悦城终于官宣落地。

该项目总投资超2亿美元,拟打造包括体验式综合购物中心商业MALL、活力街区中粮悦街、中央智能商务区、精装公寓和活力住宅社区中粮祥云等。

新城吾悦广场

即墨“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核心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预计5年内开发建设完毕。项目成功运营后每年可给当地政府带来持续稳定的税源,并提供约3000个长期工作岗位。

即墨“新城·吾悦广场”,秉持“一站式、全业态、多功能、全天候”的开发建设理念,拟规划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长期持有经营的购物中心坚持“国际化快时尚”定位,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即墨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

蓝谷金狮广场

6月30日,青岛蓝谷官网发布两条招商信息:与金狮集团、红星美凯龙达成合作意向,将在青岛蓝谷建设金狮广场、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就在蓝谷建设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红星美凯龙

10月30日,即墨区2017年新旧动能转换招商引资引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举行,39个高新蓝项目落户即墨区,总投资额600多亿。其中,经济开发区签约引进两大项目:国际手工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项目、即墨红星美凯龙项目。

红星美凯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及家居广场,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可提供约5000个长期工作岗位,将提升即墨市消费品质,引领消费升级,会成为即墨市新的商业中心

世茂国际城

世茂国际城项目由世茂集团下属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亿元,协议外资额1亿美元,将建设集商务商贸、娱乐购物、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中心,融合娱乐休闲、购物体验、商旅服务、品质居住等多业态,打造全方位城市生活综合功能体,构建全新的生态城市社区。

环秀金茂广场

2017年10月30日,青岛市即墨区正式挂牌,环秀金茂广场项目签约。

当时的签约简介中指出:该项目落户环秀街道,围绕城市商务中心、时尚商业中心、文化休闲中心、品质居住中心四大城市中心,全面落地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类综合体核心建筑群,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建成运营后,年产值近150亿元,每年税收贡献约1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人数约1万人。

宝龙国际广场

宝龙城市广场商圈是即墨市的新兴商圈,该商圈东靠大同街,北依蓝鳌路,南邻墨水河,西接烟青路,紧挨即墨市国营汽车总站,而宝龙城市广场项目总面积约6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面积占总面积的20%。

以宝龙城市广场为主的商圈周围有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配套设施,商圈主要购物中心宝莱百货于2011年正式开业运营,而宝莱百货定位于时尚,无疑使该商圈的时尚气息更为凸显。

大润发商圈

即墨市大润发超市商圈由世界500强企业台湾润泰集团“大润发”公司与青岛三元豪第地产公司共同合作,该商圈地处即墨市中心区域,南靠交通干道文化路,北依振华街,东临嵩山一路之间,与即墨市政府相聚一公里,紧邻宝岛花园高品质住宅区,使该商圈成为即墨市的主要商圈之一。

利群商圈

利群商圈是即墨市的老商圈之一,商圈主要集中在鹤山路(朝阳路至烟青路)一带,至今已10多个年头,而鹤山路正是连接东西部的重要交通干道,该商圈有2路、8路、16路等公交车在此设置站点,交通十分便利,来往车辆众多。该商圈云集利群即墨购物广场、中百佳乐家大型购物中心,是人气最旺的商圈之一。

【六大旅游综合体】

今年8月,在山东省政府主办的香港山东周活动中,即墨代表团在短短的3天时间内精准实施定向推介,现场签约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超过30亿美元,有力展示了即墨良好的投资环境,彰显了“千年商都”独特魅力,优质新项目的储备为即墨经济社会发展积蓄了新动能。

其中,恒大花重金规划的恒大童世界最引人瞩目。恒大集团官网上对恒大童世界的介绍是:恒大将在中国布局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世界童话神话主题公园——恒大童世界,服务亿万少年儿童。

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

12月26日上午,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即墨宾馆举行。

据了解,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拟选址通济街道,计划打造即墨城西以马山自然保护区为依托的旅游服务综合体。
项目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建成后,将引进3-5家国内知名主力商业,100家美食餐饮企业,10家国际国内知名创新时尚酒店,有效带动就业,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国际缤纷小镇

据即墨政务网消息,12月22日下午,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国际缤纷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即墨宾馆举行,鳌山湾未来城管委与国投万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天禧璁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约,计划投资260亿元打造鳌山湾未来城国际

缤纷小镇项目

据介绍,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国际缤纷小镇项目预计开发时间为10年,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旅游年新增200多万人次,带动GDP1000亿元,总带动就业11万人,使当地居民的人均收入发生质的提升;同时,项目将为即墨产业结构升级注入新动力,打造即墨旅游新名片。

海尔田横运动小镇

11月30日,即墨区人民政府与青岛海尔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尔集团董事局大楼隆重举行《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海尔集团将投资300亿元,将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打造成涵盖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教育培训、演艺、养老大健康、全域旅游等多个业务版块体育运动休闲项目。

港中旅帆船小镇

8月15日,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港中旅青岛帆船小镇项目,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成为青岛市在此次省政府招商推介活动中现场签约的4个重大项目之一,协议外资额达2亿美元。

项目以青岛海泉湾为依托,建设海洋科技馆、500泊位的帆船游艇码头、帆船游艇产业园区人才公寓配套等,拓展海上娱乐、休闲度假、运动和比赛等相关活动,打造以海洋主题为特色的国内外知名休闲度假目的地。

汽车文化小镇

青岛金港汽车文化小镇项目落户鳌山湾区域,由金港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亿元。

计划利用3至5年时间,建设国际二级赛道、国际卡丁车赛道等各种赛道和汽车文化、儿童游乐及相应配套设施,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汽车文化小镇。项目建成后,将与即墨汽车产业以及会展经济实现有机融合,形成“1生活半径”区域发展经济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