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岛紫荆阁怎么样 户型图全解及房价走势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8-01-19 09:00:00

[摘要] 紫荆阁怎样?这里曾经的房价走势是怎样的, 的价格走势又是怎样的,这些问题你是不是都很想知道?紫荆阁的户型、配套、交通等等方面,下文都会为你详细解读!

紫荆阁400-890-0000 转 820674

紫荆阁价格: 待定

简    介:紫荆阁项目首期开发别墅和高层,其中高层产品主推80-120㎡套二套三,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平墅为四层产品,三层四层一户占据一层,面积150-180㎡;叠拼别墅面积122-157㎡,联排别墅面积168-302㎡,有大面积地下室、花园、露台以及停车位。 紫荆阁项目与规划建设中的青岛 仅一湖之隔,市级 、国际会议 、 接待 、文化 、奥体 以及市级医疗 等公建配套环伺项目四周,尽享...

紫荆阁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城阳高新区
收房时间 预计2017年9月30日交房 开发商 科创(青岛)科技园 发展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紫荆阁户型图


紫荆阁高层118-12平C户型户型图

紫荆阁周边配套

  中 :青岛 、国际银海 、美国加州
  幼儿园:社区幼儿园
  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农村合作信用社
  环境配套:海月湖、湿地公园
  医疗配套: 青岛人民医院 、红岛医院 、青大附院、青岛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青岛眼科医院、青岛盐工医院
  商业配套:银座广场、CBD商务 、羊毛滩度假休闲城

紫荆阁交通状况

  ①四纵四横多维交通。
  ②双机场 ,青岛新机场 胶,已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竣工。
  ③ 坐773路环线公交车,在创业大厦站下车;乘坐772路公交车,在华贯路创业大厦站下车;乘坐766路、767路公交车,在创业大厦站下车。从城阳、市南市北摆渡班车,通往青岛各区更多便利选择公交车:902.901.120通往城阳, 761 通往高新区 在创业大厦下车,坐927路环路公交车,在新业南站路下车
紫荆阁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商业贷款比公积金贷款批的比较快,如果比较着急可以选择商业贷款,就是还款压力会大些。物业是品牌的么?

2019-02-11 09:15:4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CBD商务中心、凯丰国际广场、维客超市,吃饭买菜之类的都挺方便。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2019-01-13 22:50: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