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岛这些纯新盘问世亮相

来源:房天下平台集团 2017-06-25 00:00:00

[摘要] 近期又有一些纯新盘相继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青岛,纷纷亮相。那么主要亮相的纯新盘有哪些呢?

本文导航

编者按:在青岛楼市目前在售楼盘较少,房源供小于求的状况下,每每入市一个新盘变会吸引不少置业者们的眼球。近期又有一些纯新盘相继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青岛,纷纷亮相。那么主要亮相的纯新盘有哪些呢?

鑫江玫瑰园

西海岸纯新盘瑜公馆环评问世

日前,青岛市环保局黄岛分局发布了青岛盛源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瑜公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根据此次环评公示显示,瑜公馆项目(别名:海富源昆仑山路项目)总投资约40000万元,即4个亿, 其中环保投资约500万元。项目预计于2019年7月建设完毕,非毛坯交付。

青岛新盘

根据环评内容,瑜公馆建设地点位于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以北、昆仑山路以东。占地面积36657㎡ ,总建筑面积89705.76㎡ ,主要建设1#-9#共计9栋住宅楼 (其中1#为17层住宅楼,2#-9#为18层住宅楼),项目东侧和北侧临街连片1层-2层网点房,西南为1栋4层配套幼儿园。除幼儿园食堂外,项目不设餐饮、诊所、卫生室。预计将于2019年7月建设完毕,为精装修房交付。

据悉,瑜公馆项目是今年刚完成招拍挂的新项目,与城发长江瑞城仅有一路之隔,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目前尚无动工信息。根据开发商已经公布信息,该本项目总投资约40000万元,即4亿元,其中环保投资约500万元。

从项目位置来看,瑜公馆紧邻青岛黄海学院,项目向东10即可到达开发区CBD中央商务区,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有家世客、家佳源、利群等超市满足购物需求。地块南侧1.5公里处便可到达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海公园。周边住宅小区较多,居住氛围发展成熟,早年入住的有海韵苑小区、翠屏山庭、峨眉花园、天和小区、鲁商蓝岸国际、风和丽景等,在售的二手房均价超过11000元/㎡。

融创即墨蓝谷新盘规划问世

6月21日,即墨市规划局官网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B、C地块的规划建设方案,项目位于蓝色硅谷,两宗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39万㎡,共规划了11栋高层住宅、2栋综合办公楼、部分底商和物业用房,并配建一个幼儿园。

青岛新盘

此次公示的是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的B、C两宗地块,即JY16-40、41两宗地,土地面积共约20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90766.02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8065.99平米,地下建筑面积91700.03平米,容积率2.2,建筑密度14.3%,绿地率35%,规划停车位3239个。

青岛新盘

根据公示信息,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B、C地块共将建设11栋26F-33F的高层住宅,2栋13F和17F的综合办公楼,部分沿街底商和社区配套用,并将在旁边的G地块上配建一座3967平米的幼儿园。在B、C地块间设有景观河道,并在河道两侧规划停车位。

青岛新盘

自2016年以来,融创就在即墨蓝色硅谷嶺海片区大手笔收购多个项目,并将整体案名定为融创青岛湾。琴湾是对外公示亮相的项目,根据融创的对外宣传,未来还将有海墅、龙岛、凤岛等多个项目推出。

融创青岛湾海墅

 

崂山区青铁华润城正式亮相

随着2017年上半年以来,市区多个项目的售罄,在售房源较少,市区置业者们还面临着“无房可买”的窘境,因此市区新盘可谓弥足珍贵。青铁华润城项目的亮相,又为打算在崂山区置业的买房者们增加了选择性。

青岛新盘

青铁华润城项目位于辽阳东路与深圳路交汇处,是青岛地铁集团联合华润置地开发打造,涵盖高端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业态。占地面积为2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60000平方米,容积率2.87,绿化率30%。青铁华润城项目一期包含9栋9-11层小高层,2栋高层住宅。

效果图

青铁华润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崂山金家岭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青铁华润城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业态,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容积率:2.87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青铁华润城是青岛地铁集团联合华润置地开发打造的山东省TOD综合体项目,项目以M2/M4(规划中)双线地铁交汇为中心,涵盖高端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业态,是近年来崂山区少有的大体量综合性项目,引领城市创变新格局。

交通图

交通状况:地铁M2和M4(在建中)交汇,临近汽车东站,有223、28、19、312、314、370等多路公交车可达项目周边,临近青银高速入口,交通十分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南
      • 市北
      • 李沧
      • 崂山
      • 城阳
      • 黄岛
      • 即墨
      • 胶州
      • 莱西
      • 平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